• BLOG
  • ABOUT
  • LABELS
  • CHATBOX
  • +FOLLOW
  • VSCO
  • SEARCH

Delicious imagination cannot be wasted

✖ 学不乖的孩子

对不起,我就是个别扭的孩子。

渴望被理解,却不愿说出心里话。

从小到大,我不曾向你们撒娇。

我不会说甜言蜜语,哄你们开心。

我不懂讨好卖乖。

因为我不喜欢伪装。

但偏偏我又善于伪装。

你们说,我高傲自大,我脾气爆操,我不懂感恩。

是的,在你们眼里,我就是个叛逆的孩子。

但是你们不懂。

我装自大,是因为内心自卑。

我发脾气,是因为不懂表达。

我爱抱怨,是因为不被理解。

慢慢的,伪装久了,也就习惯了。

习惯真的很可怕。

等我发现的时候,它已经成为真实的我的一部分了。

想着要改变,却碍于我所谓的面子,一直改不了。

后来,我干脆给自己建了一堵高高的围墙,

再也不让谁进入我的内心世界。

我装作强大。

因为只有强大的外表才隐藏得了内心的脆弱。

我学会沉默。

因为只有沉默才能避免持续的纠纷与冲突。

尽管责备吧。

因为我就是那么倔强,我就是那么可笑。

原谅我是个学不乖的孩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