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BLOG
  • ABOUT
  • LABELS
  • CHATBOX
  • +FOLLOW
  • VSCO
  • SEARCH

Delicious imagination cannot be wasted

peace

嗨,我回来扫灰了

回来的第一件事是翻看了积存在稿件里的文字
零星的生活记录里
有痛苦与焦虑 也有被遗忘的文艺
发现曾经我羞愧于公诸于世的文字
原来有她的有趣之处啊
我怎么就舍得让她们留在draft里了呢

anyway

当时的感受也只能留在当时了
原来一两年的时间
思想上是可以有很大的变化的

-

最近重新找回了内心深处的那份平静

好像失联多年的老朋友突然重逢
有一丝丝的陌生感
但相处起来  却无比自在

写到这里瞄了一下时间
2:22
最近老是看到重叠的数字
比如 1:11 ,11:11,或是1111的车牌号
最近从客户那里得知了天使数字的存在
那这到底是天使的来信
还是潜意识在作祟呢

回到平静这件事
我到底是从什么事情中解脱出来了呢

好像是对金钱的焦虑
好像是对未来的不安
但更多的可能是
我发现了自己的平凡

那些痛苦与焦虑都不是真的
它们是嫉妒与自命不凡的化身
是对自我的不满
蒙蔽了现实与内在

人真的很奇怪
往往精神解脱需要的
就只是一个转念

理清了思绪后
我接纳了平凡的自己
然后
我发现了好多事
原来生活重心可以不只是工作
原来可以更放胆的去玩
原来可以放慢脚步生活
原来平凡并不可怕

-

不知道下一波焦虑
什么时候回来
又会不会回来
但此刻  我很享受
这份平静与平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